KAKU

禁止私印
一介疲憊同人女 畫自己愛畫的
評論都會看
會生產不像cp圖的cp圖
左右固定

BSD·太陀ONLY合志招募STAFF——

山见鹿

游魂屋:

CP:太陀only


招募


文手——太陀or太陀太腐向同人文创作,字数要求可私敲、优秀旧文可接受,需具备一定文字能力,并能接受一起商讨、修改作品等后续繁琐工作


画手——持续招募能绘制内页插图、海报、特典的人员,接受创作独立作品,也非常欢迎作为guest参本!


校对——仅预约中,负责校对并提出修改意见,无偿优先,有偿也可试敲


排版——仅预约中,需能独立完成所要求的排版设计,并能接受修改、按要求进行调整,无偿优先,有偿也可试敲


除guest外人员需求不多,招满即止。


联系方式:


可直接戳此lft的私聊区或提问区。


也可加QQ:732355159(灯鬼),并备注“太陀only”进行私聊。符合基本要求、人员未满的情况下,我会拉您进入合志创作群。(请记得一定要加备注喔


其他几点必要的说明:


全本完稿时间预计约为半年,非急本,具体交稿时间会结合斯达夫们的实际情况随时细调,请不要有太大压力。


最重要是能保证作品的完整性,并接受后期或许会出现的反复讨论、修改等交流合作。


确保不会出现人间消失的状况。一到三天长弧可接受,也接受学生党在工作日可能因为设备问题联系不到的情况,但一定要提前告知能联系到你的时间,并保证到时候人会在、能够递交之前所安排的工作内容。


稿费不会太可观,保底为人手一本样刊,其他需看后续开销和进账再敲定。


申请前请务必考虑好这些细节。




目前已有五位写手、


@山见鹿   @臨又  @Amone.013. @游魂屋  @寄尔千言  


六位画手、


 @尹若晖  @我想画画  @KAKU  @叶藏  @眼圈  @由余 




——尚无校对和排版!请有意者尽情私敲我~

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K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